close

 

August 26, 2008

帶著滿滿的祝福和力量回到我的故鄉..

每一段旅程都可以把我從焦慮或有時鬱悶的情緒中拉出來~
真的是開心開心很開心...
很謝謝你們~~~~有我參與的照片還在陸續蒐集中
請大家原諒小女這次沒攜帶自己的相機~"~
還有一些漏網之魚(奇怪的比喻)至少還能聊到近況也很夠了
不過我想特別提毛同學和吉兒同學
認不出我的聲音 還陌生了一下~"~

府城之旅 我們的壽星很稱職
帶我吃了蝦捲和烤布雷
被我的行李破壞了你擬好的行程真是很SORRY
雖然沒坐到你的新車 但下雨天能坐車真是很舒適耶~
安平古堡和樹屋 很人文歷史的行程
大雨天嚇跑了花園夜市 很心不甘
聊到眼睛都睜不開
隔天還必須為了一間好喝咖啡店早起 當地陪真是難為
早午餐很豐盛
沒完結的伊麗莎白到了朝馬

小S騎著夢幻粉紅逋逋來接我~
前往德國秘密旅行 一切都很夢幻
餐點大的驚人 飲料金絮其外敗絮其中...
一直聯絡不到的凱膩突然來電
續攤一家LAUNGE 我點了安全的MOJITO
雪飢精真的笑倒我們 是不是下次點飲料前也要擲筊?
一晚很短當然不夠 下次要GS聚
還和凱膩約隔天的早午餐~

和鈺錚光臨凱膩任職的ONE飯店
氣派的大廳和點心坊 聊的開心也坐的舒適
除了喝到凱膩親手泡的咖啡 還有點綴MOMO的蛋糕呢>///<
和鈺錚見面終於可以好好說話
我就說電話裡面的聲音我很不習慣阿~~~~
看了很會打架的兵馬俑
一起逛逢甲 一起分享章魚小丸子
不是塌塌米的塌塌米
休息是為了朝鹽水前進!!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i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