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September 1, 2008

和家人的單車之旅 沒想到有神奇的捷徑可以直通海邊阿~
在台東 美麗的海景唾手可得
新搭的橋 連結曾經要繞好遠的大溝
黑森林湖沒有以往美麗 取而代之的是烏龜悠游的夏荷池
斥身在綠草地藍天和大海 就是身在台東的福氣
以這樣的美景做這個暑假的結尾 可以元氣滿滿的回去衝刺了~^^


鹽水小鎮的純真 送給我們青春的回憶
迷宮式的大房子 沒完沒了的娛樂
只有待一晚實在很不夠阿~
生蚵烤熟後就是會像蛤俐那樣的開殼
重重的殼就這樣輕易的打開 很精采
東石親水公園有讓我很想在上面滾來滾去的白沙>//<
海風真是令人又愛又恨阿~!

中村弟介紹的"機器人"很酷
真心話轉轉轉很辛辣
"2元水餃"可以榮登今年最便宜排行榜第一!!
最近又因赤壁而紅的中村弟連打球都不堪其擾
偉士牌很酷並沒有要解體的感覺
保有自己的風格一定可以交到有170的女友
逢甲週末人多到像在擠公車
台中港夜景很美耶~不同城市的夜景有不同的味道 難分軒輊

黑暗騎士看完心很累 這次路線很不一樣
緯哥捧場到陪我們進電影院看第二輪
不看恐怖片也會被預告片嚇到 真是缺德

coldstone初體驗在晴美
我也覺得薄荷巧克力不錯 沒想到竹姊和某人一樣喜歡~
這天愛美達人絕對是我弟!

差點因為一頓晚餐迷路的店
叮嚀大家下次光臨要攜帶放大鏡
月亮蝦餅我胃口大開~
進入時光隧道般的到了動物園
小時候只有印象那裡有很熱情的太陽公公
這次是大雨把我關在昆蟲館~"~ 應該是要可愛動物區才對阿!!
帶著雨後的涼爽乘上纜車 夏夜其實很寧靜 我的滿足很簡單
熱情的米格魯讓我倒退八百步
過故宮門拜訪畢沙羅
台北的大雨我不喜慌 塗塗鴨鴨好像小學生真有趣
士林夜市的那間戲院竟然還在 好經典!!

九份懷舊之旅很不徹底
然而走走照照也很開心
和東海岸很不一樣的景
福爾摩沙真不是蓋的
基隆廟口小吃各有特色 忍不住很想玩十字路口
可惜沒有那麼多胃=.=

好久不見 妳的長髮還是讓我很羨幕
黃弟弟感覺也滿親切
和民我很喜歡 謝謝推薦
我們就是衝著膠原蛋白^^"
下次要小心會膩的廣島燒
先祝你一路順風~
希望能一起過好年:-)

317這次參與人超過一半
剛開始心理忐忑的像要見網友(是種比喻)
餐到後慢慢打開話匣子
其實大家沒什麼變 而且一樣很努力ㄝ~
之後快閃途中遇到遲到大王甫同學
遲到功力似乎增強了(!)


風城之旅很踏實
玻工館 城隍廟 鳳梨冰
燒呼呼的潤餅 很幸福
鈺妹妹的短裙也讓我眼睛大吃冰淇淋~>//<
在"蘇格拉底的貓"我們各自挖到兩本書~
拾得仲夏的幸福 我為妳開心

在kiki和GS聚會彷彿又回到一年前~
只是還是少了哈琪姊...各位關係要大躍進阿!!
貓兒不受歡迎的程度超出我預期
小女下次改進= ="
被點名只有我還是學生阿~"~
下次一定要能參與和工作有關的話題~
離別前一抱祝大家一切順利!!


"Ensemble, c'est tout"(在一起, 就好)
是我最近在書店挖掘到的新書 也有電影版(很想看!)
主要並不只有談論愛情 更可說只佔一小部分
親情友情愛情合宜的串連在一起
學會相知相惜 讓有缺口的人生 找到圓滿
吸引人的劇情 就算有500頁也不嫌多^^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i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