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7的生日 

是GS幫我辦餞行當天
大家可以排除萬難的聚在一起 實在難得
當天還看到JOLIN雖然只有幾秒鐘 但真的好巧~


六小時的莒光到台中  
於是我患了莒光恐懼症
舅媽的拍肩 嚇了我好大一跳
聚在水舞饌 討論的都是幫外婆慶生
開心的選蛋糕 我卻沒辦法參加好失落

舅媽借我VINO騎
但其實我有陰影要克服
真的不是很好騎
早上五點就醒了 還沒到中午就開始肚子餓
不過還好小s也很準時12點到
謝謝妳的卡片跟小禮  
也謝謝你沒有在大家前念 哈哈
凱莉 麵包也都陸續到齊
大家的頭髮都變得好長 
越來越有女人味 

水相是間裝潢很漂亮的店
有讓我聯想到高雄的諾亞方舟
長桌真的很氣派
只不過佩佩作太遠都聽不到他工作的事~~
佩佩好拼 但是不適合究也不用堅持什麼啦
這樣太累也不值得 其實
蒜香白酒蛤利義大利麵可以辣到嘴唇發腫


下一站決定到凱莉家
也是有管理員的公寓
感覺也是很好的環境
離逢甲 新光又近   超方便的拉
附近又有家樂福 地點真是好
做壽星的我們請大家吃蛋糕
八十五度C 12塊組合蛋糕挺壯觀
全部口味都被我們包走了
蠟燭223挺神奇
我太虛  蠟燭都吹不熄 哎唷~大家幫個忙
臘油滴下來其實不是我故意
骰子點數比大小選蛋糕 是小刺激
因為沒有蛋糕是特別難吃
終極密碼也不刺激 因為人太多其實輪不太到
比其提議的新遊戲上次在"大學生了沒"看到
打拍子黑邱是大刺激 
多人玩真是high翻天
不過有人存心陷害真是太驚險了
不輸都不行阿~~~
分開的時候覺得時間過得好短暫
在異地卻能聚在一塊兒的感覺很微妙
不知道下次這樣要隔多久...
愛妳們 ^___________________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i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