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br/>
真不知道怎麼回事



晚上差不多9點之後 一連上無名



我的電腦就會當機




到底是無名太多人上 還是我的網路慢 還是我的電腦老了???



任何動作做都不讓我執行...



我想寫blog 想上傳歌 , 照片 想換背景啦







手機記憶卡好小 照幾張照片存幾首歌就快被我弄到爆掉了



連幫外婆慶生 去吃懷石料理的時候



想把漂亮的餐點照下來 都沒有存起來 好氣喔!!



更笨的是 一直到離開我才發現照片沒存起來的殘酷事實



那我之前還照的很開心 是怎樣>"<





我好謝謝雅淇 很久沒有這樣說話了 雖然沒有談很多



但是安撫我一路上不安的心情



去台中的路程 我從來沒有感覺這麼孤單過



很不熟悉的朝馬站 比高雄冷很多的天氣 碰運氣才遇到的公車站牌



暗暗的大馬路上 幸好公車司機有看到小小的我





一中街在上課時段稍冷清



我只記得賣果汁的伯伯送我大杯的綠豆沙 是我愛的



坐在階梯上看著人群 不小心被某個對面我不認識的人捕捉到我放空的眼神



不想被認為心事很多 於是我裝做沒事的離開



在沒有耳洞的情況下 被針莫名的扎到耳朵見血 真的很不甘心耶~"~



沒有勇氣搭公車回家 小緯哥開車來載我 哈哈~



明年的日本自由行不知道會不會如願 感覺會很不錯 n__n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i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