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喜歡收到用手寫的書信或是貼心小紙條

所以 如果遠在法國還能收到就會更開心

感謝不少朋友的小驚喜^^

前一陣子非常思念台灣的食物

貼心的青怡姊為了一解我相思之苦

寄了一張以台灣飲料為主題的明信片



木瓜牛奶 (我很愛~這裡沒木瓜~"~)

陳年紹興酒+酸梅 (實際上是這樣配的嗎= =a)

珍珠奶茶 (名副其實台灣名產)

台灣啤酒 (尚青)

凍頂烏龍茶 (加了凍頂有沒有比較厲害?!)

東方美人茶 (似乎沒喝過..有機會一定要嘗試)

青蛙下蛋 (小時候有陰影 一度相信跟青蛙的小孩有關係)







明天的語言交換

因為對方暑假會到台灣實習

所以就想幫他介紹這些食物

有照片比較好懂



不知道會不會發生有聽沒有懂的狀況...= =









還有多多為我考試打氣的 "勝利桃子人" >///<

是我考試當天的幸運符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i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