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樣的距離 是不是為了遏殺我太想你會跑去找你的衝動
看到你的生活充實又是自己喜歡的事  比起之前覺得孤單
新交朋友 能陪你做你喜歡的事 我是由衷為你感到開心
我們當然都希望彼此過得好好的 而且不能拿我們的相處來比較
而且  當然擴充生活圈對你是好的 你可以看得更廣更多
我不是要拿這個來測試你對我的感情  時間好像可以證明距離考驗我們的程度
不管之後會是什麼樣子 我都會記得你曾經對我有多好...
想念你 就像渴了會想喝水 餓了會想吃東西那樣自然
只不過 更強烈的時候 會在夢中驚醒...
 會突然想抱抱大大又溫暖的你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i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